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2019-06-2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35





2019621日中午,传媒工程学院在5-205教室召开了征兵入伍动员大会,学生处处长李宗刚出席了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学工办负责人杜松祁、辅导员雷若鸣、梁红博及学生共24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宁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对高素质人才的时代召唤。希望同学们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携笔从戎,报效祖国!随后组织学生观看了征兵动员宣传片。

最后,学生处处长李宗刚就学校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作了讲解,他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了解征兵政策、熟知征兵政策,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要踊跃报名应征,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以实际行动履行国防义务,支持国防建设,报效祖国!

 (撰稿:耿燕妮  摄像:金昌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