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阅读文章

关于19级电子信息工程(舞台工程与技术)专业“甘肃华悦班”招生须知

2019-08-31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62

119级电子信息工程(舞台工程与技术)属于校企合作订单专业,由甘肃华悦信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我院培养。公司资助学生在校四年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学生毕业后在该公司就业,服务年限不少于6年(具体事宜可查看三方协议书)。

2、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可申请报名。填写申请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9617时,报名表交传媒工程学院报名点。

3、招生名额:50

4、选拔程序:(1)由企业审核考试资格,(2)组织考试(笔试和面试),(3)公示录取结果,(4)签订合同协议书。

联系人:杨永旭   联系电话:15095303088

   

  

 

 

甘肃华悦信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服务创造价值、服务成就未来”为发展理念,以“客户为本、忠于专业、诚信守时、匠心精神、创新协作、勤劳担责”为核心价值观,以为用户创造价值(让每个用户省心、省事、省钱)、为员工创造价值(实现员工素质、收入、事业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提升服务业服务水平)为经营理念,以力争做甘肃省最大的AI+会议系统运营服务商为企业愿景,深耕党政领域十余年,以ITAVC集成、运维服务外包、平台运营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支撑,致力于围绕行政会议中心、应急指挥中心、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会展中心、主题商业中心、培训中心等应用领域提供会前、会中、会后全生命周期的会议系统全流程信息服务,是一家集咨询、集成、运维服务、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信息化综合服务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