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特聘教授工作会议

2024-04-0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近日,传媒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特聘教授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秀武主持,邀请特聘教授周厚金、高耀祖、吴圃新、赵鸿志、单永东、杨旭东等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秀武院长对各位特聘教授多年来对传媒工程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再接再厉,借助各位特聘教授的专业能力和行业影响力使学院的专业建设、就业渠道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厚金教授代表各位专家发言,他表示传媒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了可喜可贺成绩,这与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作为特聘教授,将一如既往地奉献自己的力量支持学院更好地发展,希望学院的专业建设要结合行业发展需求,要有前瞻性和敏感度,持续在成果转化、技术创新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传媒工程学院与各位特聘教授签署了聘用协议并参观了实验室,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撰稿:曹毅  摄影:赵春艳

通讯员:焦天祐 审核:张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