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参加传媒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1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87



20191018日上午,传媒工程学院在2-3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学院班子成员及学院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调研成果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从基层党支部建设、院长陈秀武从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副院长杜萍从学生心理健康及副院长孔繁庭从加强教学管理,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等方面分别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学院部分党员教师也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在听取调查成果交流会后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自觉把调查研究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的迎评促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调查研究是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对于提出的问题、改进思路和措施以及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真正形成下一步推进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法和有效路径,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三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有机贯通起来,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体现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推动学院评建工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撰稿:朱春艳 摄像:邵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