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2024年全国大学生第十一届“大唐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完成

2024-03-0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2

2024227日晚7:30-9:30我校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第十一届“大唐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文理学院校级选拔赛,229日下午大赛组委会评审组成员完成了竞赛评审,本次赛事由教务处主办、传媒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209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最终评审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47人,三等奖61人。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原“大唐杯”5G大赛)作为全国A类竞赛中首个移动通信类竞赛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已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为移动通信及相关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本次选拔赛严格按照省赛赛的要求进行,综合考察了参赛选手对信息通信技术、5G无线技术、5G网络技术、5G协议与信令、5G工程实践、5G+垂直行业应用等方面的认识。

传媒工程学院作为此项赛事的承办方,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竞赛平台,通过赛事举办,督促学生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以此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

(撰稿、供图:雷若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