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部署会

2024-03-0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

202435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在5-408会议室召开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陈秀武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出现的问题认真总结与反思,要求全体教师引以为戒,提高认识,不断提升论文质量。随后对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文件再研究、再学习,每一位指导老师都要从初稿阶段开始就要对学生高标准严要求,专业负责人和分管副院长也要加强指导与监督,保证完成论文(设计)的独立性、专业性、逻辑性、完整性,同时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各个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指导和提交任务,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和水平。

撰稿:曹毅 摄影:赵春艳

通讯员:焦天祐、初审:张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