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23级广播电视工程班第二班主任刘畅参加主题班会

2023-12-2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

1221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3级广播电视工程班在强能楼305教室召开“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主题班会,副校长刘畅作为第二班主任与23广播电视工程班学生开展互动分享活动。

刘畅和全班学生先后倾听了朱家臻等10位同学这学期的收获感言、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和下学期的展望。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刘畅从“自由”与“焦虑”两个关键词切入,希望同学们系统地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专业有认知、有信心,并劝诫同学们学习之余要学会与人相处,学会正确的处理人际关系,多结好友,多参加实践活动,成就大格局,掌握真本领。

本次主题班会,充分贴近学生,帮助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加深了师生的联系,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多和老师们沟通交流,不断充实自我,努力成长成才。

(撰稿:冯沛霖、摄影:王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