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西北师范大学豆福全教授为学院教师做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2023-12-0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52

2023125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豆福全教授在致远楼408为学院教师做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孔繁庭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豆福全教授,博士,2013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理论物理方向,现为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所长,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位论文评议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研项目函评专家。具有丰富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评审经验。

他分别从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的前期准备、申请书撰写、修改及评审等几个方面并结合自己多年的评审经验详细地进行了分享,并与学院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豆教授针对我院教师2023年申报书《基于人工类神经元网络结构的Bi₂S₃量子点/SnS纳米片基气敏传感器性能研究》及专家评审意见做了精准地点评及分析。

本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学院申报项目的教师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拟申报教师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摄影:马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