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一院一品”活动 ——“心关怀,共成长”系列心理健康教育

2023-11-1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0


为引导全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培养大学生的凝聚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打造学院“一院一品”活动,着力“心理健康”教育品牌,开展了以“心关怀,共成长”为主题的系列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心理健康主题讲座、心理沙盘体验、团体辅导、个案咨询等内容,分别在学术报告厅、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室、大操场开展相关活动。

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心理健康工作新模式新路径,着力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撰稿、摄影:马学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