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9-2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95

9月22日中午,传媒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实训楼2-202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安婧、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彦荣、副院长杜萍、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0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传媒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执行主席张丰金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安婧代表校团委致辞,并对传媒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传媒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传媒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鑫彪、胡光炜当选传媒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兰州文理学院第四次学代会传媒工程学院代表,彭松等9人当选兰州文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传媒工程学院代表。

最后,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彦荣致闭幕词,他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成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带领全院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砥砺奋斗,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焦天佑 初审:张彦荣  审核:闫一丹、陈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