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办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就业招聘会

2022-09-2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7

9月23日,传媒工程学院举办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就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主要面向2023届电子信息工程、广播电视工程、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吴永辉、校企合作专员张梓云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主持。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吴永辉对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做了简要介绍,对计划招聘的就业岗位和毕业生未来就业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宣讲。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200多名同学中有60多名学生现场递交了简历,经过两轮面试后最终签约15人,签约同学同时进入华天订单班,待遇高出其他校招学生10%,公司承诺资助签约毕业生2年在校期间学费。

今年5月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

(通讯员:焦天佑  初审:张彦荣  审核:闫一丹、陈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