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人才工作会议

2022-09-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

915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在2-315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人才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人才办公室主任以及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秀武主持。

院长陈秀武首先对今年新引进的3名博士表示欢迎,然后对学院今后在人才引进、科研目标、工作要求等方面的计划和措施进行了介绍。随后,9位博士踊跃发言,对本学年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发展思路,尤其是对学院下一步科研水平的提高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科研、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一些疑虑和困难向学院做了反映。

最后院长陈秀武表示,学院将持续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并不遗余力为高水平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学院人才办公室也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科研能力。

(撰稿:曹毅 摄影:梁红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