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天水华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2-07-04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

2022623日下午,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专场宣讲。学院院长陈秀武,学院就业相关负责人,企业校企合作部部长吴永辉及企业专员,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广播电视工程、通信工程本科专业共计25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吴永辉主任对公司目前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计划招聘的本科专业学生就业岗位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宣讲。同学深入了解了天水华天公司后今后求职岗位的基本情况,为下学期开始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签约我院优秀毕业生30余人,与我院挂牌实习就业基地,双方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相信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专业办学、实习就业方面将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