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传媒工程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2-05-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2

202257日中午,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我校传媒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进行。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双方本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层次交流与合作的历史性决策打好了前站、奠定了基础。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传媒工程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广播电视工程、通信工程本科专业学生进行,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代表有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吴永辉、校企合作专员巩月、人力资源部经理黄俊强。

会议由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主持,天水华天公司黄俊强经理首先对公司发展总体情况和本次招聘岗位待遇进行了招聘宣讲,参加招聘会的60多名同学中有40多人现场投递了简历,经过天水华天公司现场面试选拔,共有12人顺利签署了就业三方协议,有效提高了传媒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比例。

2019年开展合作以来,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接受我院优秀毕业生20余人,组织了近200人次的认知实习、毕业实习工作,是我校挂牌的实习就业基地,为了双方更深层次的人才培养、专业办学,经兰州文理学院与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领导进一步沟通,将于本月中旬在天水签署双方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将双方合作领域和层次进一步推进,相信将为我校校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培养模式探索出新的未来。   

(撰稿:曹毅 摄影:张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