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信息员工作会议

2022-03-10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2

为了充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掌握教师教学动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研究和改革的力度,20223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孔繁庭主持,陈轩老师、李婕妤老师、栗雯老师以及学院全体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孔繁庭副院长强调了教学信息反馈是教学质量内部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信息员在学院各类通知的上传下达方面起到重要作用,通过将遇到的问题和真实情况反馈出来,学院能全面地了解教学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

会上,各班信息员分别反馈了本班同学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各种感受和困惑,并就教学课程安排、教学硬件设施条件、教师教学能力和态度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同时,同学们也表达了对许多教师及课程的喜爱之情。孔繁庭副院长在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和解释。

最后,孔繁庭副院长对此次反馈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要转变学习模式,学会积极主动地学习,加强与老师在课上和课下的交流,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达到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