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2-01-10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202217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进行了2022年度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有效助力我院课程思政、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我校 2022 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准备工作及校级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校级竞赛选拔参赛人选,学院特制定《2022年传媒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开展了院级大赛。

  我院多名优秀教师参加了比赛,院领导等参加了评议工作。经过紧张激烈且趣味盎然的比赛,最终,我院推选出了一名优秀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大赛。

(撰稿、摄影: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