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赴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12-23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为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校企合作,20211221日,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副院长孔繁庭和相关专业技术老师一行来到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总经理高耀祖,副总经理吴圃新,总工程师荆俊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工大舞台作为兰州理工大学“产学研”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始终致力于舞台机械、灯光、音响和建筑智能化工程的研发、制造、安装和调试,秉承“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践行者和创造者”企业使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策略,产品技术创新成果丰硕;基于互联网+演艺装备运维大数据及舞台设备远程运维服务技术、舞台柔索并联机器人技术、舞台涉水设备技术、舞台虚拟技术、基于SIL3安全认证的舞台轴控制器技术均填补了国内空白,是甘肃省电气装备产业走向现代化、智能化 、全球化的重要保障。

本次洽谈进一步深化了我院校企合作内涵建设,开辟了多元化的实践教学与就业渠道,对持续推进落实学生实践教学、就业工作、与企业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意义重大。

(撰稿、摄影:焦天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