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11-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根据学院党员发展计划,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22日、1116日分别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传媒工程学院副院长杜萍、团学办公室主任郝立元、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盈鑫、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邵盈鑫同志主持。

会议期间,每位发展对象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并表明支委会的意见;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同意接收陈楠等2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此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撰稿:马亚军;摄影: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