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7-0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与培养,引导他们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72日中午,传媒工程学院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2-302教室举行,4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组织员朱春艳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朱春艳主持。

首先副院长杜萍对培训工作做了安排布置,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明确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奋斗目标。其次,宁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基本路线进一步深入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集中培训,使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后,书记宁学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撰稿人:李云;摄影: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