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21-11-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全面总结。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11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在2-303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春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张旭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最后朱老师强调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摄影:朱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