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形势与政策课系列报道(二)

2021-11-15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2

20211114日、15日学院分别组织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开展主题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线上形势与政策课,由朱春艳老师主讲。

首先,朱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历史贡献。其次,朱老师通过讲述《半条棉被的故事》,让我们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共产党人。接下来,朱老师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最后,老师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强调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撰稿: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