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刘畅副校长走进学生宿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战攻坚,把政策落在最严处,把工作做到最实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6日上午副校长刘畅带领传媒工程学院院长、七号楼楼长陈秀武、副院长、层长杜萍、孔繁庭等人走进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困难、倾听学生意见、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情绪健康稳定,学习和生活井然有序。

线上课程进行效果如何?宿舍暖气热不热?食堂饭菜质量和价格有没有变化?除了学习,生活如何安排?有没有进行身体锻炼?大家有什么困难?......”所到之处,刘校长亲切地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定期通风,强调同学们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做好防护,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体育锻炼。同时督促学生认真做好线上学习,确保线上学习学有成效。

一访一问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刘校长等人深入学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撰稿:朱春艳;摄影:邵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