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请党放心,战疫有我”党员进宿舍活动

2021-11-0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相关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党旗添光彩,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院学生管理工作,1029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请党放心,战疫有我”党员进宿舍活动。

党员深入学生宿舍,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党员负责检查宿舍安全隐患,叮嘱学生注意水电安全,有的党员询问他们上网课情况,并结合自身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一些比较好的学习方法,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劳逸结合,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愉悦;有的党员强调疫情期间宿舍及个人卫生等问题,并带领同学们一起打扫宿舍卫生;有的党员向大家讲述疫情防控小知识,让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有的党员教大家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有的党员向大家讲解宿舍矛盾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同学们都非常感谢,纷纷表示,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和叮咛都给了他们信心和鼓励。

此次活动,用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让党员在学生中亮起来,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朱春艳  摄影: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