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2021-11-0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6

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坚持主动靠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牢固健康屏障。第一时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安排,加快构建防控网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位党员的职责与义务。学院党总支通过组建学院抗疫党员先锋突击队,调动全院党员力量,激发党员活力,构筑起覆盖全院的防控四级网络。一是约束学生不流动,教育引导学生遵守不扎堆、不聚集和不出校门的防疫政策,减轻防疫压力。二是扎实排摸无漏报。组织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对全院师生进行排查,对黄码的教师、学生逐一排摸登记上报学校。三是核酸检测全覆盖。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核酸检查安排,组建党员先锋岗,现场维持秩序,有序组织全院师生按时按点完成五轮核酸检测。四是政策宣传不间断,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防疫政策和知识的宣传。

   学生摸排、定点值守、核酸检测、防疫宣传……党员的身影出现在每一个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上。在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员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作表率,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尽一份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筑起红色堡垒,让党旗飘扬在战一线!

(撰稿:朱春艳;摄影: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