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形势与政策课系列报道(三)——辅导员邵盈鑫给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2021-07-04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202161日、62日、3日学院分别组织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开展主题为“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的形势与政策课,由邵盈鑫老师主讲。

邵老师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展开。首先,从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是目的和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两个方面讲述了“三农”问题的重要性。其次,阐述了党中央对“三农”问题的态度。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最后,邵老师讲述了党面对“三农”问题做出的重要举措。通过事例详细地讲述了党的号召和举措,使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农业、农村和农民问题。


次形势与政策课让同学们更加理解理解党中央对“三农”问题的重视,让同学们懂得了党中央解决“三农”问题做出的布局和采取的措施。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努力学习,建设家乡,为我国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杨凡旺   摄影: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