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副校长刘畅为师生做主题党课暨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2021-06-24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623日中午,副校长刘畅在学术报告厅为师生做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的主题党课暨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人事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和传媒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共二百余人参加,讲座由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

刘畅副校长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围绕厚德载物、兼容并蓄;以民为本、生生不息;唯变所适、与时偕行;开物成务、求真务实;天下为公、协和万邦和上善若水、天人合一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她从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智慧切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引导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刘畅副校长强调,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一代,肩负重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我们重温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历史,不仅有助于筑牢我们的思想之魂、红色之根,也能让我们更好地走向未来。希望青年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全体师生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以学习、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和高质量发展交上合格答卷。

(撰稿:邵盈鑫 摄像:朱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