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演讲比赛

2021-06-11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使同学们真正做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68日晚在5-504举行“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紧扣喜迎建党百年这一主题,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等展开了精彩演讲,选手们运用ppt、微视频和配乐等多媒体形式,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催人奋进,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经过两小时的精彩角逐,评委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表达形式、形象风度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给参赛选手颁发了纪念奖品。

比赛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时光荏苒,日新月异,但红色基因一脉相承。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信仰。

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学工办主任郝立元、学生第一党支部朱春艳、第二党支部书记邵盈鑫,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撰稿:朱春艳  摄影:金昌维  灯光音响:焦天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