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与经验—副校长刘畅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06-0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4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师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3日中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与经验”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宣讲会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

刘畅副校长从为什么要学四史、改革开放40年历程、改革开放历史经验、可持续发展的思考等四个方面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刘校长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传媒工程学院,外语学院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学生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撰稿:杨惠 摄像:郝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