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2021-06-0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2021531日晚,传媒工程学院在5-407教室召开了征兵入伍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学院男生共24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对高素质人才的时代召唤。希望同学们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认清“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保卫祖国,人人有责”的道理,要积极行动起来,了解征兵政策、熟知征兵政策,希望同学们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副院长杜萍传达了《兰州文理学院2021年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激励细则(试行)》,并具体讲解了征兵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         

(撰稿、摄像 :张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