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5-21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73


 2021520,传媒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

 按照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计划,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改革开放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论述摘要》的部分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的理解,充分认识到总书记指出的做好教育,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一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心要放在省教育厅合格本科评估复查工作上,全院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踏实认真,全力做好教学基础资料的整改准备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各班由班主任组织召开专题班会,组织党员全院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复查工作。三是是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提前谋划安排好2018级学生的实习工作。

(撰稿:朱春艳,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