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05-19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42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传媒工程学院于20215185-407教室举行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安婧、学院副院长杜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春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盈鑫及本期1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

杜萍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对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和方式、相关要求作了安排布置,作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学员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基本路线和基本理论的学习;二是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对党的性质、任务,党员的权利、义务,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有一次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自觉端正入党动机;三是严格按照培训安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最后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通过专题讲座、自学讨论、观看影视教育片等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开班仪式启动后,校团委书记安婧作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做青年学生学党史领学人”的专题讲座。                                 (撰稿:杨凡旺  摄像: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