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05-1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2021511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处党支部李夏副处长、巩孟鑫、张玉洁等老师和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邵盈鑫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理想照耀中国》,通过集中观看影片,大家再次回顾了建党以来各个历史阶段的“中国精神”,被一批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所震撼。观看结束,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勇于追求自己心中的理想,不断为此付出,敢于挑战自己,不懈怠不放弃那就能达成理想,就像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因为有理想有信念才有今天的成就。

随后,邵盈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有关在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相关内容。然后,大家共同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心得感悟。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每个人都是改革开放的直接受益者, 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足实际,以身作则做好每周党员进宿舍帮扶的工作,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与生活,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困惑,给他们实实在在的帮助。

最后,学生处李夏副处长鼓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及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撰稿:马亚军  摄影: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