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2021-03-24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5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323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媒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全员参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传媒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以提高“政治三力”为中心,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党建引领动力,转化到为师生服务上来,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朱春艳;摄影:邵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