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19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组织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课

2021-05-0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6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四史,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爱团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19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于2021429日下午在2-412教室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举办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五四精神内涵的理解更加清楚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同时,大家也更明白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责任。这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是内容非常充实,让我们每一位参与者都受益匪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观看了有关五四运动的视频,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各位团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我们青年一代应该在学习历史、了解历史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撰稿、摄影:郭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