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427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409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春艳主持。

首先,朱春艳对上周党员进宿舍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同时对上周“甘肃党建、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做了通报。其次,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部分内容,引导广大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的光辉历史对社会主义时期主要矛盾作了正确认识和表述。最后党员代表张旭辉同志作了交流与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正式党员,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自己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对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有非常大的帮助。

(撰稿:金昌维;摄影:他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