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学党史 办实事 我院积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2021-04-19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把为学生办实事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为了做好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和促进毕业生正确择业,充分就业学院领导分别包干一个班级,深入班级,与班主任一起开展就业宣传指导,一对一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院长陈秀武与相关就业指导教师,积极联系就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截止目前,学院为毕业生组织了4专场招聘会。


316日,天水华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专场招聘,投简历5人,录用1人。330日甘肃华悦信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专场招聘,投简历21人,录用8人。48日西安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专场招聘,录用6人。414,惠州胜宏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专场招聘,投简历21人,录用12人。


(撰稿:朱春艳;摄影:曹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