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20级广播电视工程班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团课

2021-04-09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为促进广大中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20级广播电视工程班于202147号在1-401教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由团支书张岩带领全班同学学习党史。

首先,班主任王玺介绍本次团课的活动内容和目的,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的重要讲话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三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最后,班主任对同学们做出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成功经验学习好,总结好。要坚定历史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最后,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把党的成功经验学习好,总结好,更加坚定自觉地勤奋学习,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撰稿:张岩;摄影:赵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