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19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 开展“争当合格大学生”主题班会

2021-03-24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67

2021316日下午三点,传媒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在综合楼5403教室召开。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曹毅主持,学生应到35人实到35人。    本次班会有以下三点主要内容:一是班主任对大一学年与大二第一学期的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就挂科人数有减少趋势对同学们进行了表扬,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和保持;二是总结了上一学期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完成各项检查,同时强调了本学期班级的工作内容和计划,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和考研,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并计划在本学期内组织一次班级活动;三是各班干部做述职报告、各位同学做上学期总结与这学期规划,每位同学分别上台进行了发言。

最后班主任进行总结发言,对同学们今年取得的各项进步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提出了部分不足并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圆满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

 

(撰稿、摄影:高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