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2020级广播电视工程班2021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2021-01-05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42

青春扬帆,激情放歌,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正欣欣然向我们走来,2020,不平凡的一年,2021,充满希望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201230日晚,传媒工程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工程班在5-504教室举行元旦文艺晚会,副院长杜萍、任课老师、学长学姐以及2020级传媒工程学院广播电视工程班全体成员参加。

恰风华正茂,博传媒青春,广电学子倾情奉献,用嘹亮、动人的歌声唱响元旦和谐的乐章,用优雅、奔放的舞姿演绎冬日的祥和。晚会伊始,先由白志杰同学弹唱一首《南下》,为我们暖场,主持人赵凤霞 、张岩介绍本次晚会活动主题“ 心连新,梦飞YOUNG” ,并宣布本次的晚会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班主任王玺为本次晚会发表致辞,由此拉开本班元旦晚会序幕,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舞蹈、讲故事、独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现场所有人员呈现了一场视觉及听觉盛宴。

首先是由纪旻璇、李虎军带来的吉他弹唱《暖暖》,温暖的气息弥漫全场也营造了和睦的晚会氛围,接下来李念同学带来了跆拳道表演,为我们展现了跆拳道的霸气。其次,王彦博同学独唱《月半小夜曲》,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经典之美。再次,游戏环节把晚会推向高潮,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其中,欢乐顿时充斥每个角落,大家微笑的脸庞温暖人心。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这里是一种缘,而家乡的美,家乡的情却让我们思念,安然同学为我们介绍了他的家乡“张掖”,让我们感受到了张掖之美,也让我们对这座城市充满了向往。如果说动听的歌喉可以唱出青春的故事,那么跳动的旋律同样能够让我们感受到青春这激情澎湃着的心脏,724宿舍全体成员带来舞蹈《护花使者》正给了我们这样激情澎湃的感觉,而张桐和王嘉瑞带来的民谣《南下》又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体验,用平静,豁达的心情感受生活的美。

最后,726宿舍的小可爱合唱《岁月神偷》,我们感慨时间流逝之快,也欣慰于每一段时光的独一无二,无可代替。青春是那么的火热,那么充满激情,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我们是那样年轻,那样的朝气蓬勃,欢乐是今晚的主题,全体演职人员演唱了 《相亲相爱一家人》为此次温馨有意义的元旦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不知不觉此次元旦晚会已圆满落幕,在这短暂的时光里我们是欢乐的、幸福的。通过这次晚会,20级广电班的同学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有助于同学们成长成才和健康发展,更好的谱写大学生活新篇章。

(撰稿:张桐 摄影:王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