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形势与政策课”(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2020-12-25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606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十九大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了使同学们深入理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分别20201126日、27日和1220日晚1930—2130,为学院三个年级的学生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学习讲座。

宁学君向同学们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当走,勤奋学习,打好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朱春艳,摄影: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