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2019广播电视工程班开展“迎新年˙冬至”主题团建活动

2020-12-2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为了全面提高班级同学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20201222日晚上1930,传媒工程学院19级广播电视工程班在2-412教室开展“迎新年˙冬至”主题团建活动。

俗话说“冬至大过年,人间小团圆”,对于中国人来说冬至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为此班主任邵盈鑫老师提前为大家准备好了蛋糕,让同学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管理七巧板”团建游戏。首先,由邵老师介绍游戏内容和规则,并进行分组,然后,各小组开展七巧板的拼接,期间,同学们兴趣高昂,全身心投入游戏之中,各组内合作,共同完成任务最后,游戏结束,同学们渐渐平复了激动的心情邵老师总结此次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懂得团队合作,如果没有团队合作意识,个人努力最终将化为零。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让学生感受了集体的力量,这将激励着学生在今后的班级活动中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 撰稿人:石渊   摄影:李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