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党性意识,1219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支部为党员同志准备了电子贺卡和党徽,送上了党组织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做“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2021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合影留念。

   一次党性教育、一张贺卡、一枚党徽成了政治生日里最珍贵的礼物。党员过“政治生日”,就是让党员们在党的温暖关怀中时刻警醒自己终生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一辈子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撰稿:邵盈鑫;摄影:焦天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