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刘畅副校长为传媒工程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暨“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2020-12-03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1日晚,副校长刘畅在学术报告厅为传媒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暨“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讲座。

刘畅以“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阐述了我国经济社会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要举措。结合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出要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道路,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拓展科技创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城镇化建设。

刘畅强调,十四五期间,国家会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加大科研投入,完善产业链,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希望广大同学努力学习,打好基础,为实现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朱春艳  摄影: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