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校党委委员薛怀庆给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2020-11-1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20201113日中午12:40,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薛怀庆教授给传媒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习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组织员朱春艳、辅导员邵盈鑫以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薛怀庆教授从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要求等九个方面,结合实际,为同学们解读和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薛怀庆教授希望大学生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撰稿:朱春艳;摄影: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