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开展“争做陇原好网民”系列活动

2020-11-30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


   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做陇原好网民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传媒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争做陇原好网民”系列活动。

首先,学院组织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在安亭广场观看争做陇原好网民相关展板



其次,组织各班同学开展文明上网主题班会、主题团课等,利用团学活动开展教育活动;学院还鼓励大家通过收听学校广播宣传,宣讲网络安全知识,让广大学生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把网络安全教育纳入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进行集中学习教育


202011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争做陇原好网民”座谈会,学习讨论如何发挥好老师的的引导作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文明上网,全院师生争做“陇原好网民”。


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全院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网络法制观念、养成文明用网的习惯。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技能和责任担当意识,努力成为新时代陇原好网民、中国好网民。


( 撰稿人:邵盈鑫  拍摄:陈涛、张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