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0-11-0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



10月28日晚,传媒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组织员朱春艳及全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杜萍院长领学《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同学们做了讲解,强调做好民族工作的“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理念

宁书记对少数民族学生提了几点希望:一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大家要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高校是一个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的地方,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培养自己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回馈父母,回馈学校,回馈社会。三是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会上,大家表示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充分发挥各少数民族独特的民族优势,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优良学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朱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