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



为了增强爱国情怀、发挥党员模范做,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意识,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01020日晚上7:30以观看电影《夺冠》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影片《夺冠》,充分体现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精神。女排精神是20世纪80年代中国女排夺得五连冠之后的经验总结,是一种不骄不躁、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自强不息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精神,它诠释的是"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遵法、团结友好、坚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这种精神曾是时代的主旋律,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影响了几代人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当中。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深受教育,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够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把这种团结协作、不拍困难、无私奉献的女排精神贯穿于自己的学习生活

(撰稿:朱春艳 摄影:邵赢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