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信息员工作会议

2020-09-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为了全面了解近期教学情况,切实抓好课堂教学质量,915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信息员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孔繁庭,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永旭,教务干事李积雅、王玺老师以及各班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孔繁庭主持。
   
会议开始,孔繁庭副院长对这次会议的目的和重要性做了特别强调,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了解新学期各专业任课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会上,副院长孔繁庭在听取各班信息委员反馈意见后,对各班级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授课方式和方法、教室安排、实验室设备等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回应和解释。
    
会后,孔繁庭副院长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希望各班信息委员能认真负责,及时向学院反馈教学方面的有关情况。

(撰稿、摄影:张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