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办教师座谈会

2020-09-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为了隆重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910日下午,我院组织了教师座谈活动,学院领导成员、无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陈秀武主持。

在座谈会上,院长陈秀武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随后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上的讲话精神,陈院长强调,我们全体教师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学院总支书记宁学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精神,同时强调我院教师要积极响应学校“立师德,筑师魂”活动,牢固树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教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部分教师作了积极发言。其中陈继延博士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要树立“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理念。青年教师梁红博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要有“淡薄名利,潜心育人”的坚定信念,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新入职教师代表王玺认为:作为一名新入职教师,一定不要忘教师的初心,在自己本职岗位上不断坚持学习、不断坚持进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成为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


(供稿:杨永旭   摄影:王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