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学生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2020-07-10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为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通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79日,传媒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学生第二支部负责人李珂、组织员朱春艳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学君主持。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会上,大家一同回顾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取得的疫情防控的重要成果,结合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上下一心,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及时复学复课,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用鲜活、生动的案列,教育引导党员更加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忠诚有担当,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表率作用。

(撰稿:朱春艳)